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虎虎生威,齐心防疫—2022年凤凰社区新春送万福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2-01-30 15:43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眨眼间,新的一年已来到。在新春佳节之际,为满足社区居民的民俗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居民持续性疫情防控意识。2022年1月27日,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虎虎生威,齐心防疫——2022年凤凰社区新春送万福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包括新春传统民俗文化知识、居家防护、正确使用防护用品知识。短短两小时内,居民们纷纷提交答卷;根据答对率与答题时间,排名前30名的居民获得新春奖品。28-29日,社工为中奖的居民送上福字、虎年公仔贴等春节配饰与个人防护物资,在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鼓励居民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一对对贴纸映红了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人心。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递浓浓年味,同时也丰富和满足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精神生活,提高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