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凤凰社区爱心企业慰问辖区一线防疫工作者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2-01-26 17:03

1月18日,西南市政总院粤港澳公司携手深圳长堪公司、永红源物业到凤凰社区核酸点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代表企业感谢社区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社区党委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辖区企业,应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为基层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社区党委代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感谢企业的关心关爱,深感温暖,给抗疫工作带来了动力,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全社会同心勠力共克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勇气。希望大家守望相助、团结抗疫,扎紧“安全网”、筑牢“防护墙,共同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图4 辖区爱心企业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上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