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引领聚合力·社区治理谱新篇”2021年凤凰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1-12-17 17:55


总结2021年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成果、抗疫成果,表彰优秀志愿者,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2021年12月17日9:30,在中共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委员会、中共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主办,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执行,hi city商场、凤凰社区老年人协会、黄贝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协党建引领聚合力·社区治理谱新篇”——2021年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在hi city商场一楼开展。

伴随着凤凰社区老年人协会曼妙的舞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柔和而不失力量的气功八段锦、热情洋溢的舞蹈、悠扬经典的民乐合奏……同时,针对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绍龙、社区党委委员邓海强为其颁发荣誉证书,肯定近一年来志愿者们在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社区公益服务中的付出与努力,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社区志愿队伍中去,参与社区治理,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社区。形式多样的表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风采获得居民们接连不断的欢呼与掌声。

本次活动,肯定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壮大社区志愿队伍,为社区治理工作建言纳策,共同谱写社区治理新篇章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