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你的颈动脉健康吗——凤凰社区颈动脉科普知识专场体验工作坊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1-12-08 09:44

你的颈动脉健康吗?

2021年12月7日9:30,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凰社康、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凤凰社区颈动脉科普知识专场体验工作坊在党群会议室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罗医生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加者详细讲解什么是颈动脉斑块、颈动脉斑块的形成、引起颈动脉的危险因素及颈动脉硬化后会出现的症状和防治方法等;接着为参加者进行颈动脉检查,对于大家的检查报告结果,医生做了详细的分析后为其一一解答,还不忘提醒大家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消除斑块的主要因素,应该尽量避免吸烟,饮酒,熬夜等不良习惯,并结合自身的一些锻炼,可以更好的调理疾病。

仅仅不到一个半小时的健康活动,深受参加者的喜欢,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信息,受益匪浅,希望社区今后可以定时开展此类健康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学会颈动脉斑块的防治措施,充分认识到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