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无毒青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凤凰社区生命教育主题宣传日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1-11-26 17:44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黄贝街道办事处、凤凰社区党委、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凰社康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等部门于2021年11月25日16:00,在京基凤凰印象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无毒青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生命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主题游戏体验为主,健康筛查为辅,共设置4个服务区域。通过防艾知多少、VR游戏体验、仿真毒品讲解等寓教于乐的主题游戏,广泛宣传艾滋病防治措施、科普知识及毒品的种类、危害,动员广大居民抵御毒品危害,防范艾滋病侵袭,增强居民守护生命健康的能力。同时,现场设有血压测量、骨密度测量等常规健康检测及医生健康咨询的便民服务,为居民群众互动,解答健康困惑,受到居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于广泛宣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呼吁大家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远离毒品,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形成平等的生命意识,倡导广大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罗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