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11.24 凤凰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报

  • 来源:
  • 时间:2021-11-24 17:00

凤凰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报

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社区文明实践行动。11月24日上午,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动。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两组,从凤凰、深南东路、华丽路一带主次干道重点清理绿化带、路面散落垃圾烟头,共享单车、电动车乱停放,乱摆卖、超线经营的现象进行劝导。促进居民文明行为和良好习惯的养成,引导居民真正行动起来,为共同创建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今日行动共清理杂物乱堆放6处,清理地面散落垃圾12处,清除破损、重复张贴覆盖宣传广告1处,规整共享单车、电动车乱停乱放8处,张贴非机动车禁止停放警示贴9份。

社区共有测评点位27个,各点位包干责任人对各点位进行自查自纠,其中:20个测评点位达标5个测评点位自查上报问题5个。

其中,动态问5个(主要为垃圾清理不及时、杂物乱堆积、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已整改5个;静态问题 0个(主要为路面破损、公共设施损坏等),已整改0个。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