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凤凰社区婴幼儿亲子早教体验工作坊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1-11-18 14:30

游戏对幼儿认知、社会性、情感等都有积极影响,正确指导幼儿游戏对幼儿身心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021年11月18日上午,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活动室开展了凤凰社区婴幼儿亲子早教体验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以三原色为主题,在老师的带领下,亲子们通过辩颜色、听音乐、齐动手等多形式,进行亲密的互动游戏体验,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锻炼婴幼儿对外界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最后,一首欢快愉悦的《再见歌》律动将本次工作坊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孩子的精细动作及认知能力的发展,增进家庭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为孩子身体发育和心智健康成长助力。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罗世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