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血压要知晓 降压要达标——凤凰社区健康大礼包之义诊宣传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1-10-21 17:21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身体健康水平,关爱老年人生活质量,提倡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202110209:00,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凰社康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主题义诊宣传活动在凤凰印象广场圆满结束。

活动前,居民们一早就来到了义诊地点,在社工的引导下,居民们有序排队进行信息登记、等候检查义诊中,社康医生及护士为前来参加的居民测血糖、量血压、颈动脉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前评估等耐心细致地为分析检查结果,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就医同时,为每一位居民发放了《健康保健手册》《常见病注意事项及预防方法》《高血压手册》等宣传资料,为居民们普及健康保健方面的知识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健康关爱服务平台,让其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深受群众欢迎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