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乐龄关怀”重阳敬老周关爱活动之凤凰社区老友联欢会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1-10-19 14:33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2021年10月15日14:30,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凰社区老年人协会、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乐龄关怀”重阳敬老周关爱活动之凤凰社区老友联欢会在党群会议室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热身游戏“挑战数数字”活跃参加者之间的气氛,相互认识、交流互动、共享美食;接着参加者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沁园春·国庆》等,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参与热情高涨,乐在其中,情感真挚的声音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每个节目绘出了老年人幸福的晚年景象,唱出了老年人美好的精神追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加强社区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