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凤凰社区科普宣传暨便民服务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1-09-09 17:53

为进一步加深社区居民对药品安全知识及毒品知识的了解,2021年8月26日16:00,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研究院、黄贝街道禁毒团队在Hi city商场一楼内开展凤凰社区科普宣传暨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科普宣传区、便民服务区和咨询区。在科普宣传区域里,社工向来往的居民派发安全用药宣传折页,进行安全用药知识的普及;禁毒社工则向居民介绍毒品的伪装以及吸食毒品给人体带来的危害。在便民服务区里,广电公益基金会的医生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科学的饮食、运动建议;修鞋师傅则为居民修理损坏的鞋子。在咨询区里,社工向居民介绍社区的服务内容,并邀请居民参与社区服务。

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促进了对安全用药知识和毒品知识的了解,还在一定程度上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