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凤凰社区开展“科学育儿”户外宣传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1-09-09 17:53

为让社区居民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性,满足家长对科学育儿知识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育儿遇到的困惑和问题。2021年9月8日下午16:30,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凰社康、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科学育儿”户外宣传活动。

社康医生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科学育儿知识读本”,宣传科学育儿理念,围绕婴幼儿健康理念、儿童生长发育特点及科学喂养、性安全教育宣传等科普知识进行了宣讲,指导家长如何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科学育儿方法,同时为现场来往居民测量血压,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希望社区今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育儿活动。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