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社区资讯

凤凰社区科普宣传暨便民服务活动第三场

  • 来源:凤凰社区
  • 时间:2021-09-09 17:53

值此99公益日到来之际,为倡导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巩固社区居民的药品安全意识,便利居民的生活。2021年9月8日16:30,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药物警戒和风险管理研究院、黄贝街道禁毒团队、凤凰社康、爱尔眼科在海珑华苑海天阁广场开展凤凰社区科普宣传暨便民服务活动第三场。

在便民服务环节中,眼科医生为居民免费检测视力,并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的保护视力建议;社康医生为居民测量血压,不厌其烦为居民答疑解难并提出合理化的用药建议在科普宣传区域中,禁毒社工向来往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义工邀请居民参与药品安全知识竞答,并派发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折页,进一步促进居民对安全用药知识的了解。另一边,社工们穿梭在人群中,向大家宣传99公益日活动,邀请热爱公益的居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答题、送小红花等捐赠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给社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倡导全民参与、无私奉献的公益理念也增强了居民对公益活动的认知和关注,在社区范围内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