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明党史,争做时代好少年 —凤凰社区庆六一陶艺工作坊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5/24 16:45

    分享到: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致敬建党百年,又逢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5月22日上午,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童心明党史,争做时代好少年——凤凰社区陶艺工作坊。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带领青少年参观红领巾教育基地,学习建党的历史。大家边参观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一幅幅斗志昂扬的历史照片,映照出革命烈士的光辉形象,正是青少年学习的好榜样。参观学习党史后,为了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牢记使命,社工带领同学们一起朗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所具备的素养,并邀请大家签上名字来记录这神圣的一刻。随后,在陶艺老师的带领下,进行陶艺工艺品的制作,大家运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了个人的创意作品。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本次工作坊,青少年不但动手完成的个人的陶艺作品;参观和学习党史,倡导青少年养成优良的品德,团结友爱,热爱祖国、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用党的精神激励和培养新时代好少年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罗世霞

 

图一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红领巾教育基地

图二 陶艺老师讲解陶艺制作方法

图三 参与者认真制作陶艺作品

图四 作品展示


图五 工作坊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