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建党征途,喜迎百年华诞——凤凰社区陶艺工作坊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5/19 17:46

    分享到:

2021年为建党一百周年,为促进社区居民对革命历史的了解,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2021年5月19日9:30,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重温建党征途,喜迎百年华诞——凤凰社区陶艺工作坊。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居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楼党史馆进行了党史的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居民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光辉历程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随后,在陶艺老师的带领下,居民进行手捏杯子,运用巧手,捏出不同形状的杯子,并在完成后的杯子上精心彩绘国旗与党徽,用一笔笔鲜艳浓厚的色彩,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有居民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前辈们的艰苦奋斗与拼搏,如今我们才能过上富强稳定的生活,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矜矜业业,奋力攀登,勇争一流,开拓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本次工作坊,增加了群众对党和国家的历史的了解,拉近了群众与党的距离,在工作与生活中,继承与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与崇高风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凤兰

 

 

图一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党史馆

 


图二 在陶艺老师的引导下手捏杯子

 

图三 参与者相互间进行交流学习

 

图四 精心用笔勾勒出党徽、国旗


 

图六 作品展示

 

图七 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