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亲子.悦颜母爱”凤凰社区母亲节亲子工作坊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5/10 17:37

    分享到:

2021年59日,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在海珑华苑海天阁6楼会议室开展情系亲子.悦颜母爱”凤凰社区母亲节亲子工作坊,默默无闻做出奉献的母亲们送上祝福,增加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亲子关系。

工作坊安排了亲情档案、你比我猜,真情告白,鲜花送祝福等环节。活动伊始,社工先与大家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接着邀请各位参与者写上自己的亲情档案,通过互动了解孩子和妈妈之间的亲密度,加深孩子对母亲的生日、喜好、心愿等生活细节的关注,通过学习懂得关心母亲;你比我猜互动环节,孩子与妈妈们默契度十足,每组十几个词,不到2分钟就完成了;接着是亲情告白,面对生我养我的人,现场那个率真可爱的孩子,羞涩地向母亲表达感恩、表达祝福:“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节日快乐!妈妈你辛苦了!爱你哦!”...最后,孩子给妈妈送上鲜花,妈妈的脸上露出了迷人的笑容,现场充满了温馨喜悦的氛围。

母亲,不只是一个称呼,一个角色,还是承担一份养育者的工作,母亲的责任,绝不轻松。没有完美的母亲,但如果愿意去学习,放下权威与孩子平等沟通和交流,可以有很多方法成为好母亲。开展母亲节亲子工作坊,让孩子们了解母亲、感恩母亲,也是增进亲子关系的一个机会。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喜乐平安!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罗世霞

2021.5.10



1自我介绍


 2-1 亲情档案互动


3-1 真情告白-给妈妈节日祝福


3-2 真情告白-给妈妈节日祝福


4-3 真情告白-亲子合照


4-4 真情告白-给妈妈献花送祝福


5 母亲节工作坊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