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健康屏障”——凤凰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持续进行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4/15 14:24

    分享到:

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的了解,提高疫苗接种率。2021年4月14日,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积极动员志愿者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服务当天,在京基凤凰印象、沃尔玛超市两个人流密集的地点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登记点,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居民就接种的必要性、接种适合人群、接种后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消除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的顾虑,调动其参与疫苗接种的积极性;随后协助有意向打疫苗的居民填写接种信息表格,并引导其前往凤凰社康进行接种,为自身筑起一道健康的屏障。

在疫苗接种期间,社区将持续发动社区志愿者,发挥志愿服务先锋力量,提高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的知晓度与关注度,筑牢新冠免疫系统的健康屏障,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推进助力。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凤兰

图一 居民向志愿者咨询新冠疫苗接种相关信息

 



图二 居民有序排队填写接种表格信息

 


图三 志愿者指导居民填写表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