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关于为辖区户籍老人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的通知

  • 来源:    2021/04/09 17:35

    分享到:

黄贝街道凤凰社区户籍老年朋友:

根据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安排,2021“为辖区60周岁以上户籍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项目”经费已列入我区民生微实事财政预算。为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从而提升罗湖长者的幸福指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保险项目: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保险项目。

二、报名对象:黄贝街道凤凰辖区60周岁以上户籍长者,年龄计算为:截止20216月30日(含当日)满60周岁。

    三、报名登记时间2021 4月9日至 5 30 日,在我社区工作站凭身份证、户口本登记,逾期不予受理,请辖区居民互相告之。

    四、有关说明:

1、“居民自愿参加”为原则,凡符合条件的长者,自愿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工作站报名登记(也可由家属代为报名)。

    2、因目前处于疫情期间,为减少外出聚集风险,上年已登记且仍为本社区户籍的长者,则不需重复登记。如今年刚满60周岁或户籍新迁入等情况,可带上相关材料到社区工作站进行登记或者拨打工作站电话咨询详情。

3、本次购买保险由社区工作站负责登记、审核,投保信息将严格保密,确保您的隐私安全。

 

登记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凤凰路193号海珑华苑海天阁六楼凤凰社区工作站

咨询电话:0755-25691482

                                  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工作站

                                       20214月9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