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茶话会之凤凰社区美食交流分享会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3/29 11:11

    分享到:

为构建和谐邻里关系,营造浓郁美食文化氛围,202132514:30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凤凰社区美食交流分享会在京达酒店6楼会议室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准备的美食外,参加者也纷纷带来自己的看家本领,有迎春水晶卷、玉林牛大叔牛吧、花式青团、养生珍珠丸、豆豉蒸鱼等美食作品,不仅色泽亮丽,而且香味诱人。活动过程中,社工通过八大菜系、烹饪技法等基本知识,引导参加者进行分享,场面一片欢乐和谐,大家一边交谈烹饪的心得,一边品尝着美食,相互称赞,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满满的成就感。

营养健康的饮食是人们提高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志,通过此次美食分享会弘扬健康、文明、科学、简约的现代生活理念,丰富参加者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晓丽

 

 

 

 

1.分享我的作品:美丽水果拼盘

 


2.分享我的作品:迎春水晶卷


3.分享我的作品:花式青团

 

4.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