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心力量----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凤凰篇)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3/08 18:03

    分享到: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体现对社区女性的人文关怀,肯定对妇女在社会、家庭中所作出的贡献;202137日,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女性“心”力量----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凤凰社区党委、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与30名辖区女性一起走进“身心智”之旅。本次活动共分为2个主题,包括瑜伽基础训练、妇女权益与自我保护讲座。

当天上午8:30,在轻柔的音乐声中,参加者们跟随着悠然堂专业瑜伽老师从静心训练、腹式呼吸再到各体式训练,由浅入深,全身心投入到当下,关注自己,体验运动的快乐,释放工作、生活压力,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瑜”悦身心,与“伽”人同行。

随后,参加者们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引下,来到新时代大讲堂学习反家暴法、民法典等关于女性权益与保护的相关内容,来自广州嘉德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运用不同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言语,引导广大妇女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知法、懂法、守法,增强妇女们的法制观念、维权意识和生活智慧,为“半边天”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受到参加者们的一直好评,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身体,学习到了实用的法律知识,同时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怀。社工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增加女性对自己进一步的认识,加强群体自豪感,进而更好的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同时,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为其送上节日祝福。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妙珊


1 关注当下,感受自己


2 瑜伽体式学习


3 老师纠正学员体式


4 体验瑜伽运动带来的快乐,舒缓身心


5 “悦身心,人同行


6 律师进行本次讲座内容介绍


7 参加者认真听讲,学习法律知识


8 居民向律师咨询了解相关法律知识


9 女性心力量,祝大家节日快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