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女性瑜伽工作坊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3/05 14:07

    分享到: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是女性的节日。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女性健康意识的提高,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4日19:00,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凤凰社区庆祝妇女节活动之女性瑜伽工作坊。

本次瑜伽工作坊邀请到了专业老师来为妇女进行专业的瑜伽教学。活动伊始,老师带领参与者进行腹式呼吸,充分调动全身机能。随后跟随老师的节奏进行瑜伽体式的练习,在静谧的环境中,整齐划一地将双手缓缓的举起,配合着均匀的呼吸,暂时放下生活中的一切繁琐,远离喧嚣,感受这一刻的放松与宁静。

本次瑜伽工作坊,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社区女性的生活、工作压力与紧张感,在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营造了尊重、温暖的节日氛围。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凤兰

图一  在老师的带领进行腹式呼吸

 

图二 放下繁琐事,感受这一刻的放松

 

图三 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图四 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