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过春节-----凤凰社区新春线上打卡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2/26 16:32

    分享到:

“不聚会温馨不会减……”

响应国家号召,全家都留守在各自根据地过年……”

今年春节,受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影响,不少在外的游子选择“原地过年”。根据相关新闻数据统计,今年留深过节人数是往年的2倍,为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引导在深人员安心留深过年,2021年2月11日-20日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新春线上打卡活动,本次打卡平台共计浏览量为1788,参加者共计发布动态200余条。

参加者与亲朋好友扫去一年的浮尘、贴年红,装扮温馨美好的家,打开新年“馨”气象;晒出年夜饭、守岁、看春晚等相聚方式,用“馨”陪伴;通过线上线下给亲朋友好友带去“馨”问候,“心”祝福;与亲朋好友一起宅家运动、户外踏青等,开启“馨”生活;同时,许下新年“馨”愿望。而对于无法回家过年的人们,一道道家乡菜,一个个记忆中的春节故事,更是能让留深的“原年人”产生共鸣。

此次新春线上打卡活动分为2个系列,共计7个打卡主题,涵盖与春节相关的传统习俗,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春节气氛,感受来自凤凰社区暖心陪伴。有参加者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感受到留深过年的温暖和生活的幸福感,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妙珊

 

 

1  晒出家中“馨”气象

2  欢乐相聚,用“馨”陪伴

3  “馨”问候,“心”祝福

4  开启“馨”生活


5 许下“馨”愿望


6 回忆家乡菜


7 回忆春节故事


8 领取“新春大福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