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新春送万福系列活动之春节灯笼DIY工作坊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2/20 09:59

    分享到: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过大年”。

牛年春节将至,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业余生活,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202121015:00,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凤凰社区新春送万福系列活动之春节灯笼DIY工作坊在京达酒店6楼会议室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社工为参加者派发灯笼DIY材料包及制作流程图,随后详细讲解灯笼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示范下,大家积极动手,一步一步进行组装、拼接、装饰,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其乐融融,在大家的热情高涨下,一个个具有浓郁春节气息、灵活生动的灯笼呈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此次DIY工作坊,旨在加强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其动手能力及创造力,同时也为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寓意着新一年红红火火的生活。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晓丽

 

 

 

1.参加者认真学习灯笼制作步骤

图2.参加者认真制作灯笼

图3.社工示范,参加者认真学习中

图4-1.分享我的成果

图4-2.分享我的成果

图4-3分享我的成果

图4-4.分享我的成果

图5.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