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民法典知识专题讲座

  • 来源:凤凰社区    2021/01/13 10:4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使其在生活中正确理解和运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从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20211129:30,在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在京达酒店6楼会议室开展凤凰社区民法典知识专题讲座取得圆满结束。

讲座伊始,社区法律顾问王律师为参加者讲授《民法典》知识,结合现实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婚姻法继承法合同法物权法侵权责任法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大家深切感受《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王律师还通过对现场参加者提出关于婚姻家庭、继承法方面的疑惑和诉求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参加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民法典知识专题讲座,让辖区居民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社区法治氛围。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晓丽

 

 图1.王律师为参加者讲解民法典知识


 

2.为参加者提出的疑惑和诉求进行解答

 

3.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