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保健品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12/30 17:5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202012309:30在凤凰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凤凰社康在京达酒店6楼会议室开展凤凰社区保健品科普知识专题讲座取得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社康罗医生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参加者详细讲解什么是保健品、如何辨别选购保健品保健品虚假广告鉴别常见消费注意事项等,一边答疑解惑一边给予科学指导,提醒大家要正确分辨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谨防上当受骗。罗医生还通过问答环节让居民参与到当中,参加者们积极互动,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充分深化居民保健食品知识,进一步做好自我保护及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讲座,旨在提高了参加者对保健食品的鉴别能力及对食品安全诈骗的警惕意识,同时对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也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晓丽

1.社康医生为参加者讲解保健品科普知识

2-1.为参加者解答问题,给予科学的指导

2-2.为参加者解答问题,给予科学的指导

3.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