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有爱--幸福家庭计划之亲子职业体验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12/28 15:25

    分享到:

“我以后每年的压岁钱都要存起来……”

“我感觉当大堂经理很骄傲,我希望自己以后也可以在银行工作……”

为普及货币知识,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培养理财意识,促进亲子互动,让家长成为今后青少年就学、就业的助动力。2020年12月26日9:30,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梦想之旅在徽商银行罗湖分行正式起航。

本次“小小银行家”亲子职业体验活动通过钱币金融知识讲解、自主终端机设备学习、银行工作技能培训、财商小游戏、银行角色扮演等环节。让亲子们从古今货币、世界钱币、理财知识、点钞技能及验算到亲身的扮演客户、大堂经理、柜台……等角色体验银行工作,评比出“最佳点钞手”、“最佳算数小能手”、“最佳体验官”等3个奖项。每个环节环环相扣、寓教于乐,深受亲子们的喜爱。

有家长表示:本次活动孩子学到了很多的理财知识,体验了银行的工作,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收获满满,希望今后可以多多举办更多有趣味性的活动。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妙珊

1 钱币金融知识互动学习

2-1 财商小游戏:点钞

2-2 财商小游戏:算数

3 角色扮演:熟悉常用专业话术……

4-1 角色扮演:开户服务

4-2 角色扮演:现金转账服务

5-1 活动分享:我感觉当大堂经理很骄傲

5-2 活动分享

6-1 颁奖环节:最佳点钞手

6-2 颁奖环节: 最佳体验官

7 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