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营社区·幸福你我”—2020年凤凰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12/21 15:20

    分享到:

为总结2020年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成果,表彰优秀志愿者,2020年12月19日15:00,在中共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委员会、中共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主办,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执行,黄贝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深圳鹏程医院、深圳市金兆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珑华苑管理处协作的“共营社区·幸福你我”——2020年社区嘉年华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海珑华苑广场开展。

活动伊始,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来到本次活动的关键环节:优秀志愿者表彰。社区党委赖书记给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肯定近一年来志愿者们在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公益服务中的付出与努力,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当中,共同营造美好的社区。

活动现场分为4个区域,热情服务的宣传咨询区,寓教于乐的游园区,创意满满的跳蚤市场,暖心健康的公益义诊,纷纷点燃了活动现场,赢得在场参加者的一致好评。

回首2020,我们有着太多的感叹,有艰辛,有收获;展望2021,我们看向美好的未来,是希望,是幸福。本次嘉年华,一方面对2020年的社区服务回顾、展示,促进居民对社工的了解,传达积极向上的志愿精神;另一方面通过设置不同摊位,为居民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其对社区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凤兰

图一 居民合唱《祖国你好》

图二 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

图三 优美的柔力球表演

图四 《功夫扇》表演

图五 观看表演的人群

图六 优秀志愿者合影留念

图七 禁毒大富翁

图八 钓鱼小游戏

图九.居民观看凤凰社区2020年服务成果展示

图十 工作人员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