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有爱--幸福家庭计划之家庭趣味运动会

  • 来源:    2020/12/15 10:05

    分享到:

为促进凤凰社区亲子间的沟通,增加家长与孩子相处交流的机会,2020年12月12日14:30,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徽商银行罗湖分行、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在金笔花园广场联合开展了本次合家有爱—幸福家庭计划之家庭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吸引了23对亲子参与。

活动伊始,社工及徽商银行周经理进行活动内容、流程及比赛规则的讲解。随后东盟武道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万分的武术表演,紧接着在义工的协助下亲子们有序地进行激烈的游戏角逐。小朋友们身轻如燕般轻松跳跃雪糕筒,家长在旁为其加油助威,随后家长们飞速进行平板支撑移动。最后一个项目,亲子一起进行大脚小脚一起走比赛,家长和小朋友们进行合作,默契的喊着口号“一二一,一二一”快速朝着终点前进。游戏过后,武术教练带领小朋友们进行武术功夫的练习,孩子们有模有样的认真学习。最后工作人员给获胜的家庭颁奖。

整个活动过程中,亲子们一起面对每个游戏的挑战,展现了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本次活动不仅为亲子们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激发运动潜能,更是倡导了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陈凤兰

             图一  小朋友们进行精彩的武术表演



图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图三 飞跃雪糕筒

图四 比比看谁的速度最快

图五 大脚小脚一起走

图六 跟着教练学功夫(1)

 图六 跟着教练学功夫(2)

                   图七 给获胜的家庭颁奖

                                                                  

图八 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