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暖人心,凤凰社区在行动”——凤凰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11/20 17:33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20201120日上午9:00,在凤凰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凤凰社区社康开展的“健康义诊暖人心,凤凰社区在行动——凤凰社区义诊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活动前,居民们一早就来到了义诊地点,在社工及义工的引导下,居民们有序排队进行信息登记、等候检查。义诊中,医生及护士一边认真地为前来参加的居民测量血压、血糖一边为其科普健康知识,并为他们详细解答相关健康咨询及长者免费体检事宜,给予专业的建议,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社康医生还鼓励参加者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活动最后,得到参加者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的便民义诊服务,真真正正把健康送到他们的手中,让其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对自身健康关注度,特别感谢社区及政府的关爱。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工  黄晓丽

1.活动现场义工引导参加者排队进行信息登记、等候检查

2.社区医生为居民测血压并做好登记,同时为其解答健康咨询

3.社康护士为居民测量血糖

4.义工为居民派发健康宣传单页

5.工作人员大合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