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财政局机关党委与凤凰社区党委召开共建联席会议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10/26 10: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0月23日下午,罗湖区财政局机关党委与凤凰社区党委在凤凰社区工作站楼楼会议室召开‘畅通渠道解民忧,“问计问需”联席会议’,会议由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主持,罗湖区财政局副局长刘卫勤带领共建团队,凤凰社区党委成员参见会议。

      会上,共建党组织通过对凤凰社区的整体概况和工作困难点的了解,深入探讨共建方案,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共建活动,加强基层治理,为辖区居民打造舒适、整洁、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赖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凤凰社区办公环境和党建文化展示,以便大家更好地了解凤凰社区党委的社区治理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