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送暖 党代表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07/08 15: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党代表曾宏兴同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7月6日下午,曾代表来到凤凰社区工作站,与区党代表、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进行了简短的疫情期间防疫抗疫的工作交流后,在凤凰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绍龙的带领下,曾宏兴代表一行4人顶着酷暑,来到华丽东村登门看望慰问了身患重病的老党员。    

       在慰问过程中,曾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叮嘱,一次次深情的握手让两位老党员倍感暖心。两位老党员和其家属握着曾代表的手,由衷地感谢党组织的惦记与关怀,表示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最大努力做好党的工作。

       曾代表担任市党代表的10年,一直在凤凰社区挂点履职,这次是最后一次进社区参加活动,他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践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