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党委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06/22 11: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6月19日下午,凤凰社区党委召开党委班子会议,以从严治党为主题,就社区下半年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相关工作进行讨论。

        会议第一项议题由社区党委赖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作出重要批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实施范围为海南岛全岛,到2025年将初步建立以贸易自由便利和投资自由便利为重点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到2035年成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习近平强调,海南省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紧落实政策早期安排,以钉钉子精神夯实自由贸易港建设基础。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支持海南大胆改革创新,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第二项议题,由社区党委副书记传达5.29黄贝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抓主体责任落实、抓监督责任落实。要求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提高自身思考能力,要正确对待自己的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加强对党章党纪党史的学习,全面加强从严治党。

       会议第三项议题对近期社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点进行讨论,提出解决的方案,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部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