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一行莅临凤凰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05/27 11: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5月26日下午,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与街道办副主任、凤凰社区第一书记王木心,综合部副部长叶一辉一行到凤凰社区调研指导社区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凤凰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工作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交流,首先由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汇报社区基本概况、社区治理工作整体方面。接着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绍龙、副站长何枫分别汇报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展。

       会中,副主任王木心叙述了自挂点凤凰社区以来的相关情况、以及对社区党委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丘书记在听取了党委班子成员的汇报后对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就社区治理、党建工作、疫情防控重点、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细致交流,并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和社区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居家隔离人员做好服务和人文关怀,对重点地区返深人员要进行全面的排查,落实“三个一律”,加强对密闭空间场所的监管,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发扬不怕苦、迎难而上的精神;二是社区党委要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为核心,整合社区各方资源去推动基层工作,开拓创新;三是时刻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凤凰社区商业发达、人流量较多,要多走访、全面摸查,早发现隐患、早解决。四是汛期期间,社区党委要对天气的变化迅速做好应急预案和应对工作。

       会后,丘书记一行到凤凰社康走访,对社康工作人员送上诚挚的关怀和问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