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05/15 11: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5月6日下午,凤凰社区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题由凤凰社区党委赖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摘篇之《巩固何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强调了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联谊交友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统一战线是党领导的统一战线。通过学习领会统一战线的意图和必要性实现党对统一战线的重要条件。

        会议第二项议题由党委委员传达黄贝街道办关于推荐市党代表候选人的工作部署。今年是深圳市委换届年,市里将于6月28日召开第七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社区党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指导各支部完成市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以支部为单位迅速召开党员大会,按照《工作指引》有序地完成这项重要工作,工作过程中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肃政治纪录,规范做好党委和各个支部的会议记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顺利完成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