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自来水片区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05/07 11: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5月7日上午,凤凰社区自来水片区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周启兰同志主持,社区党委陈党委列席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支部委员周同志和同志领学第一议题,与在座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节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民的初心。

会议第二项议题是讨论推荐市党代表候选人。首先由社区党委陈委员向大家讲解《应知应会知识》,了解推荐市党代表候选的工作流程和主义事项,并强调酝酿推荐市党代表候选人市我们党员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和形式,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必须严肃、认真、重视。会上党员们根据工作要求,慎重思考,初步选出市党代表候选人30名,提交给社区党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