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召开社区工作例会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04/24 18: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4月24日,凤凰社区召开社区工作例会,会议由社区党委赖书记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上再次要求,(一)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对疫区返深人员的排查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落细每一个细节,严格做好台账工作。(二)严格执行对被观察者的居家隔离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落实,做好人技防、人防,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人文关怀。(三)工作人员以网格为单位,加强对辖区违章搭建、占用公用场地的、破墙开店等违法行为的巡查,扎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及时反馈、上报上一级单位处理。(四)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店铺要加强上门走访,对相关企业河店铺的经营状况要掌握清楚,确保“两会”期间辖区的和谐、安稳。(五)进一步做好对辖区60岁以上独居老人的排查工作,加强社区服务,掌握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属情况,落实好对独居老人的关怀事项。(六)临近“五一”节假日,会议上再次强调了对工作纪律的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工作制度,一经发现违反纪律的,严肃处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