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党委召开岁末年初工作部署会

  • 来源:凤凰社区    2020/01/09 17: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月8日上午,凤凰社区组织召开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赖书记主持。赖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罗湖区第七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深入去学习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社区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赖书记还对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工作人员队对安全工作不能松懈,时刻绷紧这根弦,加强巡查各个小区、“三小场所”等高隐患场所,紧密联系各个物业服务单位,疏通安全通道,禁止电瓶车入室内充电行为,加强宣传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副站长总结了2019年网格工作情况,并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

       副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教育工作强调注意事项,希望工作人员在节前继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社区将开展不定期抽查检查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