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召开年终工作推进会

  • 来源:凤凰色社区    2019/12/11 19: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2月11日上午,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主持召开社区工作会议,传达12月10日黄贝街道党工委会议精神,部署社区年终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对辖区岁末年初安全大排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安全专干与网格工作人员要联合各个小区物业管理处,加强排查各个小区的消防安全和“三小场所”的巡查,每一位包片负责的党委成员要与网格工作人员亲自到小区走访,对居民普及用电用气安全、、禁止电瓶车入室内充电行为、以及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的行为,要充分吸取近年来各种违规用电用气行为造成的安全事故,实实在在的上门走访,多看一看,多问一问,确保辖区安全。

       会上还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部署。赖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各个企业、物业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从机关单位、从干部职工做起榜样,带好先锋模范作用。辖区每个小区物业管理处作为责任主体,社区工作工作人员要对物业单位做好宣传工作和监督工作,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还强调了年终工作纪律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稳步推进年终社区各项工作。

                                                                                                       来源:凤凰社区  通讯员:莎莎  编辑:莎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