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完结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12/09 17: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推动社区志愿服务,肯定志愿者们为社区做出的贡献,2019127日上午,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组举办的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凤凰社区工作站会议室顺利开展,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出席本次活动

在大会中赖书记对志愿者们辛劳付出给予了肯定,希望志愿者们继续主动积极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随后社工通过PPT展示志愿者一年下来的服务成果,接着由赖书记表彰了社区志愿服务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志愿者和14名爱心天使,当志愿者接过手中的荣誉证书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最后在朋辈分享环节中,志愿者们都深有感触,纷纷发表感言,希望社区志愿服务能越做越好,能更多地开展志愿服务,让社区志愿服务常规化,一起营造出一个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