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越开心”凤凰社区亲子阅读工作坊顺利开展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11/19 18: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16日上午,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组开展了“阅读,越开心”凤凰社区亲子阅读工作坊。

活动伊始,由绘本导师吴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一起玩亲子戏剧游戏“动物大游行”,家长和孩子一同扮演着各种动物走路的样子,让家长和孩子体验戏剧游戏的魅力,引入故事主题。接着,吴老师以戏剧表演的形式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讲述了充满中国风的故事《公主的风筝》,深深地吸引了在场大朋友、小朋友的注意力,培养了孩子对绘本的阅读兴趣。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制作风筝DIY,促进了亲子间的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以戏剧表演方式阅读绘本,孩子们更喜欢、更投入,也进一步拉近了孩子和自己的距离,感谢社区提供一个亲子互动、共享欢乐阅读时光的平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