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党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大检查、大清扫、大整治、大宣传、大融合”活动

  • 来源:凤凰社区    2019/11/11 16: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1月9日下午,凤凰社区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大检查、大清扫、大整治、大宣传、大融合”活动。

        黄贝街道办事处执法队大队长赖卫东,凤凰社区党委赖书记统筹安排下、带领驻点团队、社区工作人员、执法队、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共同参与此次活动。通过清理整治、创文宣传的活动,活跃创文氛围,共创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行动有利于营造“文明城市,你我共建”的积极氛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服务精神感染市民群众,让更多人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培养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和文明意识为黄贝创文贡献青春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