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智能手机 乐享美好阳光“长者学习小组开课啦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10/25 17:5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25日上午,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以“玩转智能手机 乐享美好阳光”为主题的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在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旨在提高长者学习掌握智能化生活的基本技巧,丰富长者的晚年生活。

本节小组组员在相互沟通、商议下进行小组契约,“认真听讲,共同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有事必须先请假”,保证后续小组能顺利开展。此次课程的学习内容分别有如何连接WIFI,如何修改备注名,如何删除好友等,社工在课程中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每教导完一个功能使用后,会让组员跟着社工一起操作,让长者在使用的过程中及时提出问题,帮助解惑,同时加强长者组员对手机微信的使用技巧的学习,巩固长者组员的学习记忆。每位学员对于知识的接受能力不同,先学会的组员积极与其它组员沟通交流;梁阿姨和张阿姨频频举手,一边问还一边把所学到的知识记录下来,以免忘记。

最后,组员们纷纷向社工的耐心教导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期待下一节活动的开展。通过开展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帮助社区长者互助学习,建立良好的社区互助网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