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行走黄贝,美丽街区”112期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10/24 17: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在凤凰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凤凰社区开展“行走黄贝,美丽街区”活动。活动参加人员有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社区老年人协会参加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了主次干道、城中村、社区商铺门前、园林绿化带等区域,大家拿着夹子,扫把,小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丢在地面和花池的烟头、瓜子壳皮,小纸屑等进行清理,对辖区卫生盲区等区域进行清扫;活动中对步行街商铺店家进行卫生宣传劝导,全面提升卫生管理水平,形成了“美丽街区”的良好整治氛围。使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提升社区环境面貌。

最后经过这次活动,社区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唤起更多的居民来参与到维护环境整洁行动中来,使我们的街区更干净,更美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