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情绪的主人”凤凰社区情绪管理学习小组圆满结课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10/11 17: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29日下午,在凤凰社区党委的统筹领导下,深圳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组开展了“做情绪的主人”凤凰社区情绪管理学习小组圆满结课啦。

小组共有五节,分别设计了“了解情绪重要性”、“认识情绪,接纳它”、“解读情绪产生的原因”、“学习情绪表达,管理情绪”等内容。通过游戏互动、视频、情景模拟等形式,让组员们认识情绪,学会处理情绪,控制情绪。在小组过程中,组员们分享自己在情绪上的困惑,共同讨论出解决情绪困惑的方法。

参加小组的组员表示在日常生活中生气的时候,会想到在小组上学习到的“静心学习”、“情绪写作”等方法,帮助组员促进对情绪的自我认识与接纳,改变了表达情绪的方式,和家人关系也得到了改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