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表为凤凰社区党员讲党课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10/11 16: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8日上午,凤凰社区党委组织了党员、群众共300多人欢聚一堂,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深圳市党代表曾宏兴,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丘宇辉,黄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木心,黄贝街道办事处执法队大队长赖卫东,黄贝街道办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以及社区党员参加活动。

作为挂点凤凰社区的市党代表,曾宏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参会人员授课,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他指出,深圳迎来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性机遇,这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深圳的深切期盼、对深圳广大干部,党员,群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社区党员扎根基层,凝聚力量,积极参与到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中去。会上,曾宏兴庄严表态“我爱我的祖国,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