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10/11 16: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1日下午,凤凰社区党委在社区工作站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赖宏标、党委成员、社区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由党委赖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着由社区党委党委陈珊、邓海强分别传达学习深圳市委第六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区委第七届第九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强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又一伟大实践的重大时代性开启,要落实好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守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