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开展“烘焙美食,幸福生活”--凤凰社区烘焙公益活动第三场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09/20 16: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如今,烘焙食物已经成为都市人日常餐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实现烘焙文化的传播和发展,提高社区居民对健康、温馨生活的追求,也为了让居民体验到手工点心的乐趣,掌握烘焙食物的制作技能,2019年9月19日下午,由凤凰社区党委、凤凰社区居委会、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深圳市罗湖区社工客社会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烘焙美食幸福生活”凤凰社区烘焙公益活动第三场,在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六楼的多功能活动室里继续开展,吸引了辖区33名居民参加。

“我孙女平常十分喜欢吃蛋糕,一般都是去蛋糕店买,但自己动手做还是第一次”虽然大部分的居民表示第一次接触到纸杯蛋糕制做,但都表现得兴致盎然、跃跃欲试。一下午的时间,居民们在面点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称重、加糖、搅拌、和面、烘焙等操作,做出的纸杯蛋糕都精致悦目、安全健康。看着成品的模样,闻着弥散的香喷喷的味道,居民们心里美滋滋的。

活动结束,烘焙老师还把制作流程发送到了社区居民群,让没有时间来到活动现场的居民回家也会根据流程进行制作,本次烘焙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生活,更让社区居民在业余时间里学会了制作蛋糕的小技能,同时也增进了和邻里之间的交流,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