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开展“烘焙美食,幸福生活”--凤凰社区烘焙公益活动第二场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09/20 15: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罗湖区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在2019918日下午,在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六楼的活动室里,组织35位社区居民开展了烘焙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的内容是制作芒果班戟。活动中,烘焙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芒果班戟的制作方法。首先,她给大家介绍了烘烤芒果班戟奶皮所用的小煎锅、打蛋器的使用方法和制作芒果班戟所需的食材配比。随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边听讲一实践,从蛋黄,面粉,食用油混合,蛋液混合翻拌,煎锅预热,烤制出炉。在老师教的耐心指导下,居民们学的非常认真。经过一个半小时,香喷喷的芒果班戟就做成了,居民们对自己制作的作品赞不绝口,“这个芒果班戟芒果香气诱人,松软可口,我孙女一定爱吃,通过这次活动,我也可以自己制作了。”其中一位阿姨高兴的说。阿姨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其他社区居民交流着心得,一起感受这食材到美食的转化,体验烘焙的快乐。

此次美食烘焙内容贴近百姓生活,居民学习的积极性非常高,通过学习烘焙知识,增进了邻里的相互交流,提高了社区退休职工的精神素养和生活品味,对促进家庭饮食健康和深化家庭和谐起到了推动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