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顺利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志愿者培训

  • 来源:黄贝街道凤凰社区    2019/09/18 15: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17日上午,在凤凰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凤凰社区社工在工作站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第三季度志愿者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志愿者探访水平,为社区高龄长者提供更好的关爱,活动共计21名社区志愿者报名参加。

活动伊始,社工先带领志愿者们通过小游戏活跃气氛,更拉近了志愿者间的感情。为了让社区志愿者能够更好的服务社区高龄长者,接下来社工通过PPT详细讲解上门探访的基本流程及技巧和注意事项,并邀请社区优秀志愿者来分享他们的探访小技巧,使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探访知识,更好的服务社区高龄长者,给他们带去温暖。

通过此次培训,给社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提高了社区志愿者的探访知识,为接下来的社区探访顺利开始打下良好基础,全力营造一个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

通讯员:王雪利

2019年91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