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凤凰社区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 来源:
  • 时间:2019-07-23 11:14

罗湖区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公益性服务组织,在罗湖区民政局主导、推动和扶持下,于2015年成立的社区公益性平台,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由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运行。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是2007年11月30日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复成立的第四家民间专业社工服务机构,也是深圳市最早获得政府购买社工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曾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等近40项荣誉。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采用“社工+义工+社会组织”的服务模式,结合社区服务项目化运作方式,在“助人自助”的社会工作价值理念指导下,通过个案、小组、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特别是社区长者、残疾人、青少年、妇女家庭,提供预防性、发展性、治疗性等多元化综合服务,以提升服务对象自我素质,增强家庭功能,促进社区共融,打造邻里守望的“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