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工作站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 来源:    2017/06/28 11:5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凤凰社区党委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辖区慰问老党员活动。

6月27日下午,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副书记陈绍龙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走访辖区各个小区开展此次慰问,先后走访慰问了宋焕斌、曾新兰、潘维宏、邓拱华、谭卓华共5位老党员,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赖书记与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了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修养,保重身体,党员们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事们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